展.

【dc】贤妻良母 11

脑洞,你一醒来发现身旁躺着自己最喜欢的动漫人物,杰森陶德。私设:杰森是个普通人……[反正就是巨多]     巨ooc。 


不知不觉已经临近傍晚,我到了家,在这有我想见的人。


关于股份的文件已经早早做好,送到了家里,我拿着这份文件,在硕大的别墅中寻找着杰森。


大抵是因为睡着了,杰森并没有听到开门的声响,也是习惯了他的夜不归宿而已。


我找到了杰森,他躺在主卧的大床上,他睡的不踏实,我进主卧时并没有发出,太大的声音,不过他还是被惊醒了。


这可能和他的噩梦有关,杰森之前和原身说过这件事,不过他不以为意,并没有太过在意这件事。


实际上长久的休息问题,给杰森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。


“杰森?你还好吗?”

我不知道他梦见了什么,此时他的脸上苍白,还挂着冷汗,我很担心他。


“不,我没事"

杰森并没有说出噩梦的事,他只是让我给他倒一杯水。


我照做了,我来到桌子旁,给杰森倒了一杯温水。我没有跟杰森说股份的事,我觉得他需要休息,可他表示已经看过了那份文件。


“我看过那份文件了”

“对不起”

我明白杰森为何道歉,我并不在意杰森是否经过我的允许,查看那份文件。


“你不用道歉,那本来也是要给你看的”


“为什么?”

杰森问我,我愣了一下。



作者的话:如果有什么建议请各位一定要提出来,作为新手,连自己文笔下降都察觉不到。感谢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