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.

【dc】贤妻良母 10

脑洞,你一醒来发现身旁躺着自己最喜欢的动漫人物,杰森陶德。私设:杰森是个普通人……[反正就是巨多]     巨ooc。 预警一下,私设杰森没遇到蝙蝠车

开头 杰森视角转换


杰森看着他慌忙离去的背影,觉得有些好笑,亲一下就害羞,还当自己是纯情小男孩呢?


斯诺走后,杰森喝完了粥,然后给自己养的花浇了水后,就坐在躺椅上看书,看了一会他放下手里的书。


看向窗外那明媚的天空,忽然回想起哥谭,他的家乡,可是他现在还有那个勇气再次回到那吗?


他习惯了这样的日子,无所事事,每件事是都是那样的顺心如意。


杰森生活在公园街小巷,也就是犯罪巷,他的父母已经在自己还小的时候死了,如今唯一算得上家人的,也只有斯诺莱恩维了吧。


当年他是靠着自己一手撬轮胎技术,攒够了钱,搭乘黑车离开了哥谭,还是有风险的,谁知道司机是不是个连环杀人犯。


不过真是上帝眷顾,自己顺利到达了一个,比哥谭安全不止两倍的城市。


杰森在这个城市之前,其实有家花店,不过因为和斯诺的婚姻,自己不再能胜任,就把花店卖掉了。


不过要说和他结婚后不后悔,答案是肯定的,他从未后悔自己与他在一起。


这是他自己做出的决定


作者的话:真的想开一个新坑,阿卡姆骑士观影体粮太少。想弄,不过想想我还有好几个坑没填,就想枯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