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.

(dc)阿卡姆骑士观影 1

当蝙蝠侠与他的四个儿子,来到了类似电影院的地方,看到了平行世界。

文笔不好,实在没人写,自己弄一个

可能会ooc



阿福…五分钟

最后……五分钟就行…

一天的开始,从这位大名鼎鼎的,布鲁斯韦恩兼蝙蝠侠,不想起床的声音开始。


“我亲爱的老爷,您可怜的儿子们,已经在餐桌上等着你了”

“您不会想错过午餐的的”


阿福还是那样站着,笑眯眯的盯着还未起床的布鲁斯。


在老管家的凝视下,布鲁斯终于来到了餐桌前。


饭桌上没有一个人说话,都只是自顾自的吃着面前的午餐。终于着四只小鸟中的大哥,像是再也忍受不了这尴尬的气氛,用手肘怼了一些离自己最近的二弟。


“小翅膀,我以为你不会来呢”


“迪克头,我劝你管好你自己的胳膊,我不建议帮你一把,还有老头子把我叫来时,那十万火急的语气,我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”


“哇哦,小翅膀是在关心我们嘛,好感动啊”


说完这句话后,杰森给了迪克一个眼刀。

表示如果你再不管好自己的嘴,我觉得你知道我会做什么。


迪克对自己傲娇的弟弟,抿嘴一笑,并没有在意杰森刚刚的威胁。


在这期间,提姆与达米安也进行了友好的沟通。


布鲁斯看着刚刚,自己儿子们的互动,感到儿子们的相处真是“和睦”啊。


就在此时,时间突然像是禁止了般,所有的东西开始扭曲变形,逐渐形成了一个黑洞,那黑洞把布鲁斯他们吸了进去。


再过一会,布鲁斯他们己经来的了一个陌生的地方。



至少今年应该不会坑掉

评论(10)

热度(725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